關於寰瀚

前言

公司成立之因緣起於各個專業夥伴的志同道合與創新策略交相結合,最終秉持以專業、創新、誠信的理念於2023年初成立。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創新的貿易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新的進出口方案和產品並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公司運作業務涵蓋多個領域,包括企劃整合、公共工程、室裝規劃、3D規劃設計、產品設計開發、進出口貿易、餐飲…等。我們與多家國際知名企業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客戶提供最新的市場信息和前沿技術。我們注重創新和研發,能夠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致產品符合各項國際標準和客戶需求。

        我們注重與客戶的溝通和合作,能夠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個性化服務及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解決方案來為客戶創造價值。我們的客戶遍布全球,包括北美、歐洲、亞洲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之願景係成為創新貿易領域的領先企業,我們的使命是推動創新貿易的發展,並為推動全球經濟和永續性發展做出貢獻。

        如您有任何進出口業務或企劃整合的需求或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